close

最近在電視節目上...提到刺青這個話題

說到刺青對於社會的觀感、求職交友上的影響...等等

對我來說...刺青沒有所謂對與錯

刺青對自己代表了什麼意義

決定後去做了也就不要後悔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刺青前也該告知父母

只要自己有思考過而所做的決定

那就去刺吧...刺完所有好壞的後果就該是自己負責

如果問我會想刺青嗎?

我會

刺什麼?為什麼想刺?

刺我母親名字裡的其中一個字或圖紋

如果哪一天...母親離開了我

我想去刺青...當作一個紀念

是想念、是回憶、是存在...

這對我來說就是刺青的意義

但這想法我還沒跟媽媽提起

哪天有機會跟媽媽在聊天時

想告訴她我有這個刺青想法

希望到時她會答應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