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騎車去市區~去光南拿KAT-TUN的DVD以及阿久的單曲+專輯~還有贈送的海報

一路騎回家時...一直在想海報究竟是什麼樣子勒~~~

我想說會不會是背景白色有寫はだかんぼーby山下智久的那張~

也在想是不是SUPERGOOD SUPERBAD專輯的初回與普通的封面其中之一張呢~

還想說總不可能是赤裸裸單曲那兩張阿久小時候可愛的照片之一吧

噢~~~我不是孕婦......不用貼可愛baby的海報啊~~~~~~

於是乎~一路抱著期待的心情騎回家~到家後第一個動作就是迫不及待的拆海報XD

攤阿攤~攤阿攤~攤開~~~YA!!!   我喜歡啦是專輯的初回與普通的合體~各佔一半

而且海報也比我想像中的大張耶~~~~~~超開心~過完年下台南後我就要把它貼起來‧ω‧

欣賞完海報後~就陸陸續續拆單曲、專輯、DVD~拆阿拆~看阿看~摸阿摸~翻阿翻~好開心^口^

IMG_4508.JPG 

今天聽了一天阿久的專輯~我真的超喜歡最後的情歌了~好好聽好感人...聽了真的會落淚Q_Q

歌詞裡有一段是:

最喜歡 為了重要的夢想而努力的妳

「無論何時我都支持妳」

這根本就是我一直想對你說的話...Q_Q

你常常說從fan那裡得到了很多鼓勵與力量

我何嘗不是呢...當每每你出現在螢幕上我是多麼的開心能看到你

最喜歡你為了表演而表露出努力認真的神情

所以我也是「無論何時我都支持你

歌詞裡還有這一段:

想起初次相遇的日子

和今天一樣的演唱會

斜前方的妳 每當與我目光相接

總會展露笑顏

09年的時候...當你宣布要在日本開個唱時...

那時就在想...好好喔~我也好想親自去看你的演唱會...總有一天我要實現這個願望!!

沒想到2010年底時...你宣布2011上半年要辦亞洲巡迴個唱!!!

當時聽到消息是多麼的欣喜若狂~你給了我這麼一個機會實現願望了!!!

最終也順利的讓我買到台灣場演唱會門票了Q_Q 

下個月去你的演唱會...如果有機會能與你對到眼的話

我想那也會是我最棒的笑顏...會非常的開心唷^^

那一眼我想會是非常的重要與珍貴...所以我那天會努力看著你希望能把你眼光給牽引過來XD

而且...時間過好快唷~下個月就要演唱會了呢~~~~~~應援扇也要趕緊找時間做了~好期待!!!!!!

那麼,阿久~我們3/26號見了

趕緊收拾行李~準備明天回去領紅包囉~我要趁一個禮拜的春假期間好好享受KAT-TUN的DVD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