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不要跑太遠唷!!

"汪汪"~回頭應了聲主人後,繼續往遠處散步探險去~

今天我的好朋友mimi的主人沒帶牠出來散步~所以今天只好我獨自去探險囉!!

走到平常跟mimi玩耍的草叢邊...卻看到了一隻生面孔的狗~

像是再找什麼東西似的翻弄草叢~而且牠看起來的樣子好狼狽唷!!

雜亂的毛髮、整身髒兮兮的、身上還有大大小小的傷口...在我打量牠的同時,

牠也發現我的存在,見牠身子緊繃了起來並緊張的對我吼叫了幾聲!!

『"汪汪"!!   你要做什麼?!』

啊啊~我沒惡意...只是散步時發現你在這裡而已,你再做什麼阿?

 『......我在找食物...』

 為什麼要找食物?你主人沒給你食物吃嗎?而且你怎麼身上好多傷口阿?

 『主人?我沒有主人?我只是一隻流浪狗...傷口是跟其他狗打架時被弄傷的...』

 流浪狗...那是什麼樣的狗呢?

 『自己獨自生活的狗...沒有主人、沒有父母、沒有朋友...』

 ......好孤單的感覺啊~那你要不要來我主人家呢?我主人家有很多食物唷~

而且你身上好多傷口唷...我主人會幫你處理傷口擦藥唷......

這時~遠處的主人卻在呼喚我的名子...

 『不用了...我自己想辦法...而且你主人絕對不會歡迎我的...

你還是趕快回去你主人身邊吧!!! 』流浪狗在遠處就瞧見那主人了厭惡的眼光,於是講完話後馬上轉身離開    

 盯著那隻流浪狗離開出我的視線外...我才邁起步伐往主人的地方走去...

邊走邊思考為什麼有流浪狗呢?狗狗不是都會有主人的嗎?

也許下次在碰到那隻狗...或許可以問問牠呢!!

======================================

另一邊還在到處翻找食物的流浪狗...

一邊翻找食物一邊想著:"剛剛那隻狗真漂亮、柔順的毛髮、健康的身軀、

充滿精神的聲音...有著疼愛照顧牠的主人給牠一個家...

牠不會明白我們流浪狗的生存...為了填飽肚子需要到出翻找食物、

同時也為了搶食物而跟同類打架、也要爭搶地盤、不管到哪裡都會有人類的驅趕、

因為我們沒有主人可以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只能常常餓肚子、風吹雨淋日曬、被厭惡被欺負...甚至被虐待

如果下輩子我可以選擇當人類的話,真想盡自己的能力幫助像我這樣的流浪狗..." 

 

 

 

啊......找到一個發臭的殘餘便當了!!!

但這個還不夠給我的小孩們吃......還要再找找呢...在繼續翻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