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歷盡千辛...阿久的演唱會門票終於是入手了=  =

一個小時...票就賣出九成五......這男人的魅力真不是蓋的!!

那麼~阿久我們三月見囉

請傑尼斯事務所以後帶藝人來台開唱時多做點事前功課...

這種男人的粉絲...區區一間體育館是塞不下的好嗎!!!!!!

還有...台灣不只一顆台北小巨蛋~~~~~~~~~

真搞不懂為啥都一定要在台北小巨蛋開...(跟台灣的首都指標地有關嗎- -?我一直搞不懂的迷思...

如果真的非要在北部開...其實就在台北隔壁的桃園縣市的桃園巨蛋也不遠啊!!

今年還有KAT-TUN...搶票還沒結束...還有下一回合呢~一樣要加油!!

認真的考慮下次買票去夜排好了!!!

每次總是有這麼多死黃牛跟飯們搶買票...然後再利用高價賣給買不到票的粉絲

這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太無奈了!!!

我看以後得知賣票日之後...每地區的飯們乾脆揪一揪去輪班制夜排好了!!

團結一點...多少能夠防止那些死黃牛!!!

 

 

話說今天下午走進光南的櫃台...

我:我要預購專輯

店員:請問要預購誰的專輯?

我:羅志祥B版專輯還有山下智久單曲+普通盤專輯以及KAT-TUN單曲初回B版與普通盤

店員:0.0...好,我一張一張跟您結帳...(就忙著打發票&寫預購單)

之後跟我說請在發票上簽名...還有跟我收預購金

並瞄了一眼我後頭說:去請去另一邊結帳比較快喔~

就在她打發票&寫預購單然後遞給我簽名(這樣的動作來回了四次...)

我同時也聽到四次在我簽名時她對我後頭說去請去另一邊結帳比較快

我卻也同時看感覺到後方有股莫名的視線一直盯著我=______=

店員:跟您確認一下...

您預購了羅志祥B版專輯、山下智久單曲以及普通盤專輯、

KAT-TUN單曲初回B盤與普通盤以上均各一張?

我:對~沒錯

店員:(邊收起那三本...他們給客人簽預購資料的版子)

邊對我說:請您到時候在發售日當天下午三點後就可以來領取您預購的商品,謝謝

我:謝謝~(邊收好那四張預購的發票後...閃人!!)

呼...耗了將近十分鐘的時間在預購以上的東西...

光是付預購金就噴了我五百元...棍~~~~~~=A=

你們這三隻幹嘛都擠在二月份發售啦= =

===============================================

好想看借物少女艾莉緹......

主體曲好好聽唷~~~~~~

一直都沒找到機會去看...

回桃園時找人去看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