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

第一:專題順利過了~很慶幸!!!

第二:我的統計過了~謝謝行銷老師沒當掉我~感激您!!!

第三:總平均成績可以申請獎學金~算給了家裡點交代!!!

至於校內實習~下學期繼續努力做完:)

下午時去了趟圖書館找導遊實務的參考書.....

但果然都外借光光了......只好認命= =

還是先印歷年的考古題來看看吧...等開學在去借借看有沒有書了!!

今天的娛百太精采太好笑了~我在拼什麼~拼便當XDDD(太有梗了

日韓音樂風介紹了KAT-TUN2010年演唱會DVD~

還有播放歌曲也長達十幾分鐘~看得很開心!!

今天同時是DVD台壓發售日~就連同2/1號阿久單曲+專輯的發售日那天在一起去拿吧:)

書...也在努力讀...法規真多...簽證、外匯、匯率真他X的複雜啊~~~

我真的好想高唱......借改一下阿祥的新歌<拼什麼>

我在拼~~~證照~

法規怎麼最多~為了讀熟又累又苦惱~不怕狂寫歷題了~就怕考試時的我還是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