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替你寫生日文...(羞>///<)

喜歡這麼久了...為什麼今年才寫呢?

我一直有個小小的原則堅持著...有那麼一天可以見到本人後我才能替他寫篇生日文。

喜歡著,期待有天可以見到本人...看著真實的人在我眼前,這種感覺很確切很安心!!

所以在我自己的認知裡覺得,沒有見過本人前...我沒有資格也寫不出來這樣的文章。

但今年你的生日~很開心...我終於可以寫你的第一篇生日文祝賀你了:)     

以下圖取自愛之絆、KAL

 

 

說到認識你,是在你共演的〝極道鮮師2〞,當時因為劇情的吸引

從第一部就開始收看了,當第二部戲裡3D的學生也更換了,

小田切 一個聰明冷漠卻重義氣,且說話又直接的鮮明角色。

1689504029.jpg 

你太瘦了~太受了~QAQ(揍)

1689504034.jpg 

是繼極道裡山美後,第二個吸引我注意的角色戲中三不五時,

你在旁的一句冷漠的吐槽,常令我發笑不已。

當極道2播完時,總覺得不夠~還想繼續看下去呢!!

而那時也只知道你名字叫〝亀梨和也〞是傑尼斯的藝人罷了~其他一概不知。

直到看到你與阿久、堀北共演的〝野豬妹大改造〞,與你又見面了呢!!

太瘦了~太受了~QAQ(二度揍)

1135270894.jpg 

這次你戲中演的角色桐谷修二,是一個認為這世界只不過是個遊戲內心完全不相信人...

但外表卻表現出對每個人都友好似的,周旋在環境中並維持對自己有利的地位,

不讓自己受到傷害的角色,這種個性的某種層面上與我相似,觀看起來更有感覺

而漸漸的讓我想了解到你這麼自然而然的演技下...

就竟現實中的〝亀梨和也〞又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就從那個時候,開始關注你的戲劇、搜尋你的資料之後緊接著你所屬的團體KAT-TUN也正式出道了!!

可以讓我除了看你的演的戲劇以外,也可以看到你唱歌舞蹈的另一面了,

不過那時我並非是KAT-TUN飯就是了XD

不管在團體中的你或是個人時的你,在什麼樣的的環境與場合,你給我的印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有個共通點就是你的〝態度〞,而且這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未曾改變過的地方。

這是我喜歡你的原因裡佔有很重大的部份,你的謙虛、敬業、穩重、積極、認真

令我敬佩也是令人值得學習的地方,同時也是個成熟的好男人呢。

別人總說迷什麼偶像,這麼盲目不切實際又沒意義‧我絕對反駁這種說法,還記得以前看過一個視頻

03年時你在演唱會後空翻翻過頭跌下舞台的事件,但你卻忍著痛爬了起來繼續上台表演,

之後又看到完全娛樂拿這件事來取笑你……心很痛這樣敬業的表現卻被講成這樣…(無奈)

你的懂事、禮貌、工作態度我們看得清清楚楚有時看到圈內人對龜梨和也讚賞有加,都替你感到好開心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喜歡上亀梨和也以後只會更加的喜歡,他是個能從身上發掘出很多優點的人,我覺得擔上他很幸福。

我喜歡面對工作時積極的你

我喜歡登台表演時敬業的你

喜歡獲得讚揚時謙虛的你

喜歡錄製廣播時隨性的你

喜歡能歌善舞時自信的你

喜歡在錄音室裡專注的你

錄音室.jpg 

喜歡打著野球時快樂的你

 UGb9O.jpg 

potato201103-p053.jpg 

喜歡在舞台上時耍帥的你

sawu.jpg 

喜歡在演唱會時暴走的你

 FDSFDS.jpg

喜歡MC講話時活潑的你

喜歡講著中文時可愛的你

喜歡做特派員時認真的你

喜歡拍攝鏡頭時求好的你

DSYU.jpg 

喜歡各種場合時成熟的你

我喜歡得長輩緣時撒嬌的你

14a2b5c2110996.jpg 

喜歡烹調料理時擅長的你         (會料理的男人太加分了...>A<)

1074702291.jpg 

喜歡扭著腰臀時撩人的你         (飛吻~come on~baby)

1285813014.jpg 

喜歡伸舌舔唇時性感的你 

1659984530.jpg 

 喜歡面對他人時禮貌的你

jhgfdd.jpg 

喜歡吐槽田口時嘴賤的你

JGF;.jpg 

喜歡與聖鬥嘴時活力的你

1218104138.jpg 

 喜歡叫錯龍也時害羞的你

和也講錯話很害羞.jpg 

喜歡耍弄阿丸時調皮的你

 tvnavi201102-p002-001.jpg

tvpia20110109-p076-003.jpg 

 喜歡對待團員時貼心的你(貼心又大大加分了>A<)

和也很體貼.jpg 

依阿丸喜歡的口味做沾醬.jpg 

有明星的光環也很體貼.jpg 

喜歡面對粉絲時熱情的你

dsad.jpg

 喜歡現在長肉時肉肉的你       (圓臉臉好想捏...壯手臂好想咬...)

fight.jpg 

還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喜歡了而這些喜歡也轉變成愛了。

愛是什麼.jpg 

愛是什麼?

對我而言,就如同你寫的支持。

HUI.jpg 

支持你不管在單曲、專輯、DVD、廣告、戲劇、節目裡的演出與作品。

當然也支持你的愛情J

如果有緣份有閒暇時間的話去談場戀情吧!!

讓自己放鬆一下,偶而請依靠親密的身邊人吧~你曾說過如果你是女生,你不會喜歡上亀梨和也,

因為亀梨和也很任性,但是有時對戀人任性、依賴戀人是件幸福的事唷!!

清楚獨立的個性,但別老是自己撐著,你太ㄍㄧㄥ了總有疲憊的時候就讓自己解放一下吧!!

有時候我覺得我跟你在個性上某些部份相像...就是因為清楚這部份相像的裡頭藏著什麼樣的苦處...

所以我還是希望你試著稍微放鬆一會兒...好希望事務所能放你一個假期

就算是短假期也好讓你能好好休息

要明白,每個喜歡你支持你的人,在替你加油吶喊的同時…為你的努力鼓掌著卻也心疼你的勞累...

有好好休息嗎??   這是粉絲最關心的事情粉絲能做的就是默默在旁心疼你。

你曾說過:看到了粉絲開心、快樂的笑顏,得到力量後再呈獻更好的東西給大家時,

接受到的大家又將喜悅的力量傳達回來,你們又以更好的東西呈現出來,像這樣投接式的感覺很棒。

這就是我們能給予你的東西,要讓你知道你的努力我們始終看在眼裡並在旁一直守護著你。

去年演唱會的場刊裡你提到:海外公演一直是夢想之一,

已經不知道跟工作人員(想必是事務所吧)提過幾次了()

為了自己的演唱會而去,會變得如何?

說到亞洲的歌迷一直都很熱情的迎接你們,讓人感到溫馨。

 

我想你們也是做了很多的努力才得到來海外開公演的機會吧!!

好替你們開心,也很高興你們的到來。

喜歡你五年多了……終於在去年8/27那天與你見面了...那種感動真的難以言喻,

只能趁時間多看一眼是一眼,這種機會對於海外的粉絲來說是多麼的難得與重要,

看見你就站在我眼前唱歌表演,你的演出比以往看的視頻還要炫目耀眼...

三不五時一直對著粉絲說小寶貝、我愛妳、我愛妳們...聽了心都溶了!!!

那晚演唱會中你望向我的那一眼          (感謝大布條的輔助)…

對我揮的那一次手          (與他人做不一樣的大動作果然有效XD)…

這樣的回應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喜歡這麼久感到值得有種終於被你看到了的感覺!!

今年要過25歲的生日了,你雖然是團體裡年紀最小的...但卻絲毫不令人擔憂

去年到現在,發生了很多事情...而你也嘗試了很多東西並挑戰著,不管是代言、作節目、單曲專輯

也在中發現了更多不一樣的亀梨和也,想必對你自己來說也覺得很充實並從當中享受愉快吧!!

看了你這幾年的一直的變化成長著,又更成熟了呢!!

喜歡你的人也越來越多呢~很替你開心~也請記得海外也有很多支持你的粉絲在守護你唷

最近一直再忙Going的取財,一直跑很多地方......左手舊傷口還沒好又添增了新傷口...辛苦了!!

只要是你覺得所做的是喜歡的、快樂的、滿足的事...我們會支持你的...但別努力過頭弄傷了自己...

還有你一直困擾你的身材這個問題...但其實我喜歡長肉的你!!!!!!(非常肯定)

不曉得今天的你有工作嗎?有的話辛苦你了!!

如果沒有工作的話~請在這天放鬆自己一下好好玩樂!!

最後想對你說些話~

14d5cd944d1810.jpg

 かずや(和也)

僕は台湾からのフワアンです。 (我是台灣的粉絲)

いつも 君が大好きだよ。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你)

今年はあなたの 25 才の誕生日です。 (今年是你的二十五歲生日)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生日快樂)

あなたが、誕生日に楽しく過ごせますように (希望在你生日這天你可以很開心的度過)

今年のDBS (今年的DBS舞台劇)

あなたを祈って成功を演出します。 (祝福你演出成功)

自分自身の安全と健康が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自己的安全與健康也請小心注意)

仕事がないんなら、ちゃんと休んでよ。 (沒有工作時請好好的休息)

今年もまた台湾でコンサートをやってほしいです。 (今年請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私はずっと和也君を応援しているので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 (我會一直支持和也,請你加油)

                                                                                                       ぎん

 

附上一個小蛋糕給你慶生~特地挑了你愛的草莓唷 :)

P.S不得不佩服自己...這張和也搭得太好了XDDD

 IMG_6521.JPG  

和也寶貝~我在遙遠的海外國家......

在遙遠的地方.JPG 

永遠在這裡

永遠在這裡.JPG 

等待著與你再相見

IMG_04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