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個好夢~

第一次在夢中夢見和也~好開心!!

夢裡...我們交談著~很愉快~像朋友樣的感覺:)

感覺交談了七、八分鐘~雖短暫卻很美好!!

=====================================

和也又替AOKI拍了新CM了呢~這次也吊了鋼絲!!

aokii.jpg 

aoki2.jpg 

打個岔......(喂)

花王CM曲「WHITE」、AOKI CM曲「PERFECT」、還有巨人隊比賽曲「DIAMOND」...

阿丸日記又說在收solo曲了!!!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我就說吧=  =這一定是要出專輯的對不對!!!!!!(挖鼻孔)

演藝界有你、廣告界也你、這下現在連日本最關注的體育-野球界也有你~~~~~~

巨人隊耶...............和也你這下真的紅翻日本了...幹得好!!!!!!

p.s話說回來......你忙忙忙~還是忙!!!!!!  

今年忙拍廣告、忙作專輯、忙Going、忙工業演唱會、忙DBS、忙海外巡迴......

今年我看也沒緣看到你拍戲劇了吧QAQ              好吧...我乖乖等明年QAQ  QAQ  QAQ

 

 

繼續回到AOKI來~

拍攝花絮

西裝男人總是有股令人無法抵抗的魅力!!!

juy.jpg 

jhygt.jpg 

hg.jpg 

這張沒看鏡頭卻莫名的有帥氣的感覺

hgt2.jpg 

juk.jpg 

jhu.jpg 

這張迷死人溜~~~

ffh.jpg 

gfd.jpg 

jhgfd2.jpg 

廣告截圖

jhg2.jpg 

這笑容啊~~~滿點!!!!!!

hgj3.jpg 

mnj4.jpg 

bfd5.jpg 

g6.jpg 

呀啊~~~你這樣看我...我會好害羞‧//////‧

ghu7.jpg 

龜梨效應~AOKI商品將再度華麗的品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