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1日本強大9.0地震天災...事隔五天了...

每天電視都只鎖定新聞報導...都在替這個我喜愛的國家祈禱...

除此之外也再次讓我見識到日本人的民族精神...令人敬佩也值得學習

看到有人幸災樂禍說一些沒水準的風涼話...實在令人搖頭

我們台灣也曾遭遇地震的災難...那種恐懼我相信大家都不曾忘記

這麼沒有同情心...根本不能了解受難人那種傷痛...

歷史不可遺忘但可以選擇寬諒...就算做不到那至少不要說那些惡意的話來

歷史跟天災是兩回事...別混和一談好嗎?!         將心比心點!!

看著地震引發海嘯、煉油廠爆炸、九州火山爆發、核電廠連續爆炸...造成輻射汙染

連環的複合式災害...讓這個美麗的國家滿目蒼夷...實在令人難過不忍!!

看到新聞整理出的畫面...海嘯來臨時...民眾不顧近在眼前的海嘯...忙著搭救其他人...能救一位是一位!!

像這樣令人心酸令人動容的畫面...一直播放在我眼前...我只能拼命祈禱!!

正受難的你(妳)...很痛很累很難受...但咬牙在撐一會兒...救難隊也在努力的搜救尋找你(妳)!!!

大家都不放棄,所以也不要放棄自己,盡力撐到最後一刻!!!

希望天賜奇蹟,多傳出些重創區找到受難生還者這樣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來!!

以前台灣的九二一地震、去年的八八風災...那時日本也捐款給台灣賑災過

現在是換我們回報的機會了...善良的台灣人...大家一起有力出力、有錢出錢吧:)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

=================================================

發生了很嚴重的大事。
地震發生後馬上發簡訊確認團員們是否都平安,
很幸運的全體都沒有受傷平安無事,
但團員們全體很擔心各位的家人或重要的人、受災戶們的現況。
依然很擔心還會有餘震什麼的,
為了一旦緊急時能夠不要慌張的行動,
一起確實做好準備吧。
像是節約用電等等…即使一秒也好,
從身旁的小地方做起,
現在我們有什麼能做的事情。
還有很多人在痛苦中。
這不是旁人的事。
只要大家有心一定能改變什麼的。
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同心協力吧。

KAT-TUN
龜梨和也
田口淳之介
田中聖
上田龍也
中丸雄一

同心協力吧。

轉自:愛之絆

====================================

山下智久日記第2515回(2011.03.16)

最近都沒有更新,對不起呢。

首先,
衷心問候東北地區太平洋海潚地震的受災者們。
受災地區的大家,
覺得要過著長久的艱辛日子。


請不要輸。
不是一個人。
還有我的應援。
大家攜手同心協力,
不要放棄一起努力加油吧。


去了東京各處的食品店,
也是持續的商品不足。
這個時候不要恐慌,
內心要冷靜的行動。
我也要去做點什麼,
儘管力量很少也會努力的。
一步一步的前進吧。

 

轉自:山P學院

====================================

solo延期...說實在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國難當頭...心繫祖國的你,這時候不是來海外開唱的時機

沒關係的...我可以等...等穩定點後再來台灣開開心心的開唱吧:)

然而...

我喜愛的日本一直是個堅強的國家

大家堅強的信念一定能讓難關度過

日本、頑張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