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真的沒有絕對的     感到好無奈

因為知道你們的故事...當知道最後的結果是這樣時

雖然早已預料過...但還是忍不住的心酸

如果今天換作是我呢?    這個打擊我承受的了嗎?

有些人能讓你愛一輩子...而有些人能跟你過一輩子

但那些能愛你一輩子的人...卻沒辦法跟你過一輩子 

小峰哥...我等著你寫的新書~期待你的新書發表唷:)

===========================================

最近真的發現自己的個性越來越傲嬌了(掩面)

雖然一直都知道我的個性只能用一個"怪"字來形容啦=  =

故做冷漠來對待...

但其實或許是覺得以前追累了...所以不想再當主動的...現在只想不去在乎了

但這樣下去好嗎......也許我只是在找個平衡點罷了!!

===========================================

昨晚做了個夢...這夢是再告訴我些什麼嗎??

第一次夢見關於我跟你的夢...是在暗示我該做個了結了嗎?

回想我的視而不見多久了......兩年了嗎?

說真的...我還是找不到我們現在能連結的點在哪?

我又要用什麼藉口來解釋這兩年斷了聯繫呢?

讓我在釐清一下......或許下次我可能就會選擇出現...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